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学院 > 会馆动态 -> 文章内容

恒河之灵 两性沟通-双人瑜伽主题活动

发布: 2011-08-02 16:46:36 | 来源: 天津恒河之灵 | 编辑:天津恒河之灵 | 查看: 次 |

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日即将来临,恒河之灵瑜伽特别为男女两性朋友举办“两性沟通·双人瑜伽主题活动”,特邀向阳老师主持两性沟通沙龙,让你在恋爱或婚姻关系中,了解两性差异,帮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与人沟通的方式,提高沟通效率,建立更加美好的人际关系,感受爱的能量流动。
瑜伽主张,要学会聆听自己身体的声音;而双人瑜伽,更多的让你学会去聆听对方身体的声音,用瑜伽的方式交流,让你感觉到不一样的对方。由恒河之灵叶子一和张琳琳两位老师带领双人瑜伽体验课程,欢迎携伴侣或朋友体验。
 
活动时间安排8月6日上午9:30-11:30 两性沟通主题沙龙 向阳老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:00-13:00 双人瑜伽体验 叶子一、张琳琳老师
活动地点:恒河之灵瑜伽会馆 南开区时代奥城商业广场C4座5楼510-511室
报名电话022-58387931 58387932
讲师介绍
向阳:恒河之灵瑜伽会馆特聘NLP教练,“圆素7+1”教练机构负责人,ICF专业教练,全球三大著名教练机构之一埃里克森学院认证教练,中国人民大学EMBA。
叶子一:恒河之灵瑜伽会馆教学总监,先后毕业于【香港金珠瑜伽学院】、【北京亚洲瑜伽学院】、【北京瑜伽之光】等多家专业院校,通达多种流派不同风格的瑜伽体系。
张琳琳:恒河之灵瑜伽会馆主教练,毕业于【北京科雯瑜伽学院】。2009年曾在北京参加李宁.青鸟瑜伽第二届"李宁杯"魅力伽人瑜伽大赛。在大赛中进入总决赛并被北京青鸟瑜伽聘为签约教练。
温馨提示:为方便活动 ,请穿着宽松舒适的衣服参加
[相关阅读]
双人瑜伽,顾名思义就是由两个人共同参与瑜伽动作的练习,相互之间通过呼吸和动作的协调,互借对方的能量同心协力,相互默契完成美妙的动作。打破传统瑜伽的“自我感觉”,双人瑜伽注重的是与对方分享与交流的练习过程。
双人瑜伽不仅是力与美的结合,更能刺激身体深层的筋骨、肌肉、内脏、神经各部分,同时达到修正偏歪的姿势,强壮体魄,矫正异常的脊椎的目的,还可以通过瑜伽呼吸法将氧气送到每个神经和细胞,激活整个身体系统,达到平衡身体的目的。
练习双人瑜伽时,在注意自己的动作和呼吸的同时,亦要关注对方,感觉对方的要求与不适,随时调节自己的动作、位置及力量,相互间的适应和配合是练习的关键。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会馆动态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