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魅力瑜伽 > 瑜伽故事 -> 文章内容

蒂娜生活瑜伽会馆:占领都市慵懒时光(图)

发布: 2012-06-11 00:20:29 | 来源: 蒂娜生活瑜伽会馆 | 编辑:蒂娜生活瑜伽会馆 | 查看: 次 |

 

  

  您是否向往健康、自然、宁静、舒适的生活?想不想亲近自然,改变压力大的生活状态?记者日前走访了坐落于天津河东万达广场商圈的Tina's Yoga Life蒂娜生活瑜伽会馆,带您了解集瑜伽练习、教练培训、养生休闲于一身的此类综合生活会所的情况。

  从户外瑜伽、理疗瑜伽,到专门为生过宝宝的妈妈准备的孕后修复瑜伽……从瑜伽唱诵、英语沙龙,到电影赏析会、茶艺课、糕点制作课程,这里不仅为热爱瑜伽的人们准备多种多样的课程,每个周末还会精心打造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。据悉,生活瑜伽携手迪卡侬运动服饰,将于6月16日、17两日在河东万达广场为您推出公益户外瑜伽课程。有迪卡侬服装模特走秀、生活瑜伽携迪卡侬工作人员jazz舞表演、起点健身健美操展示,还有现场互动活动、抽奖等。当天参加活动的朋友均可获赠迪卡侬运动服饰为您提供的T-shirt。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瑜伽故事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