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健康 -> 文章内容

瘦腿瑜伽动作 减轻腿部疲劳 打造完美腿线

发布: 2012-02-24 02:47:03 | 来源: 爱美网 | 编辑:www.tjyoga.com | 查看: 次 |

  想要穿上紧身牛仔裤时展现完美腿线,那么可以通过瑜伽练习来达到。今天爱美网小编就来教大家一套瘦腿瑜伽教程,简单的瑜伽动作能有效减轻腿部疲劳,同时修饰双腿曲线,打造完美瘦腿。

 瘦腿瑜伽动作 减轻腿部疲劳 打造完美腿线


鹰式

  锻炼部位:脚踝、小腿、臀部

  山式站姿,两腿并拢,双手在胸前合十。弯曲左腿,然后右腿从前向后绕过左膝,叠放在左大腿上,脚勾在左小腿处,身体平衡在左腿上。左手肘叠放在右手肘上,双肘上下重叠,两臂相绕垂直于地面,手指伸直向天空。深吸一口气,呼气时向下压,保持15-20秒,然后回到山式站姿,换另一侧重复动作。

 瘦腿瑜伽动作 减轻腿部疲劳 打造完美腿线


睡雷式

  锻炼部位:膝盖、脚踝

  双腿弯曲,脚跟脚底与腿根呈V字形,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地面。伸直腰背,目视前方。身体慢慢向后躺,直到头部及肩膀触地,放松头部及肘部。头向后仰自然呼吸6-10秒。然后在地板上推手肘,同时撑起你的上身。

 1/9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瑜伽健康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